Jacqueline帽子

我是个惶惶的人。

旁观争吵,却不禁吼出声,以比我所知的声量更大。

吼叫着、浮躁地驱赶这些喋喋不休,肆意开闸宣泄我的惶惶。

眼看被追赶,就只想甩着马鞭,快些快些再快些。

不想思考,只想赶路,赶在翻过这个篇章前,结束我的惶惶。


我是个惶惶的人。

懦弱地害怕着人生的失败和挑战,却又伪装成短暂旅途中的冒险者。

在他人面前激进向前冲,在独行中却规避着凹坑和远峰。

懦弱地害怕着人生的付出与抉择,却又穿着得体,捧着醇香咖啡。

啜饮着别人眼中的闲适,内心却在惶惶。

惶惶地思考,如何能有我真正的安宁。

我还在惶惶,惶惶地过着我的人生,惶惶地过着我的一生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